重庆监管局积极指导江北机场使用手册修订工作

  重庆监管局高度重视重庆江北机场使用手册修订工作。根据《民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要求,重庆江北机场使用手册应当在东区扩建工程投用前完成修编并生效。3月15日,重庆监管局受西南管理局委托,组织召开了《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使用手册》修订审查会。西南地区管理局、重庆空管分局、中航油重庆分公司、重庆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及重庆江北机场各有关单位共21家单位、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审查会,将与会21家单位划分成八个组,分别对接监管局相关处室,相关处室对机场使用手册19个章节分模块进行详细审查,并就审查内容与参会单位进行了深入讨论。经审查,重庆机场使用手册修订比较到位,存在的个别问题将由监管局统一汇总后反馈至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再做修订。监管局下一步将持续跟踪《手册》修订情况,督促机场做好手册修订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