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机场各单位顺利处置因大雾引起的大面积航班延误

  3月8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因大雾引发了大面积航班延误,民航四川监管局督促成都地区各单位按照《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联动协调处置总预案》的要求,加强信息沟通,充分进行联动,顺利处置了此次大面积航班延误事件,未发生重大旅客投诉和群体性事件。

  四川监管局在接到双流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启动的通知后,按照《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联动协调处置督导分工表》的要求,及时向相关领导和部门报送信息,倪捷副书记及时了解了航班延误情况和天气情况,带领监察员到双流机场危机处理中心查看现场保障情况,并指派监察员到空管局运行中心、双流机场候机楼进行现场监察和协调处置,做好航班延误后放行排序和现场旅客保障工作,确保处置工作顺利。

  成都地区各单位也按照预案的处置要求,领导靠前指挥,增加现场保障人员,加强了信息的告知和旅客的引导,增强了现场的服务保障,有序开展航班延误处置工作,确保了现场保障的有序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