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持续加强“两会”安保监管工作

  为确保“两会”代表抵离民航机场期间的安全顺利,贵州监管局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按照工作部署和监管计划,对贵阳机场、南航贵州公司等单位“两会”安保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在前期对“两会”安保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的基础上,贵州监管局于2月27日至28日对贵阳机场安检站、货运站,南航贵州公司保卫部、配餐部进行了现场检查,深入了解各单位安保工作方案及部署落实情况。3月1日至2日“两会”代表由贵阳机场离港期间,贵州监管局重点对保障现场的旅客及行李安检、安全警卫、航空器监护、机上安保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从检查结果来看,各单位对“两会”安保工作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严格各项安保工作措施,保障期间现场运行秩序良好。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根据监管计划,持续对辖区单位“两会”期间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空防安全态势的持续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