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扎实做好“两会”及藏历新年期间停机坪监察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7年全国“两会”及藏历新年期间西藏区局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民航运行保障安全顺畅,3月1日西藏区局吴世杰副局长带领运行办值班人员对拉萨机场进行了停机坪监察。

  此次检查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监管方式,检查了各运行保障部门领导值班和人员在岗情况;随机抽查了西部航空公司和国航西南公司机组,对机组的资质和公司、机场运行保障流程进行了检查。

  运行办联合区局公安局交警执法大队对机务工程部、佰翔天厨、特种车辆运行部、西藏航空公司部分一线地勤保障人员进行了资质和标准作业程序检查;抽查了部分机坪行车驾驶员行车速度并进行了酒精含量测试。此次检查未发现违规违章违纪现象。

  下阶段,运行办将按照民航局、西南局和区局关于做好民航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工作理念,适时地开展机坪秩序、专业人员资质检查,加强安全隐患督导整改,确保区局民航生产保障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