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部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工作

  根据管理局的要求和部署,以及贵州省政府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指示,贵州监管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部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工作,并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

  一是监管局各处室要严格落实行业安全监管责任,深入查找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督促各单位在自身安全体系下实施风险控制,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研究改进措施,并持续跟踪落实,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二是辖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查找和整改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效控制航空安全风险,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

  下一步,监管局将加大对各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监管,严格把握好“严”和“实”的标准,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并持续监控各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动态跟踪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效果,确保贵州民航持续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