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积极开展辖区飞行人员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贵州辖区飞行人员安全、诚信意识,巩固辖区安全文化建设成果,贵州监管局根据民航局和西南管理局工作要求,积极开展辖区飞行人员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贵州监管局高度重视活动开展,认真部署了活动方案。结合辖区航空公司的安全现状,有针对地制订下发了《关于开展民航贵州地区2017年飞行人员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采取集中开办与自行举办结合、局方统一监督指导方式组织活动;同时,明确了活动开展的时间节点、教员资质以及人数规模,确保了活动有效覆盖贵州辖区。此外,监管局要求各单位做好人员培训台账记录,落实主体责任,细化活动方案,进一步提高飞行人员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

  随着宣讲活动的不断开展,贵州监管局将根据事件进程安排,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定期和不定期检查,持续跟踪活动开展进度,全力确保此次宣讲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