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调研兴义机场

  2月14日,民航贵州监管局李学利局长一行赴兴义万峰林机场调研,并开展了现场检查。

  监管局对机场空管的气象、情报、塔台等部门进行了现场调研,详细了解目前兴义机场的人员资质、执勤模式、信息传递、管制方式等工作情况,对兴义机场候机楼、机坪等重要部位开展实地督查,详细检查了候机楼出入口安全检查、重点区域巡查等核心岗位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要害岗位人员应急值守情况,对兴义机场控制区围界进行了巡查,仔细查看了机场跑道边坡情况,并要求兴义机场做好汛期边坡维护及大风天气防鸟网更换工作。

  调研中,监管局对兴义机场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一是要注意管制、安检等人员队伍稳定,加强专业人员能力建设,确保发展速度和管控能力、管控水平相适应;二是要抓好改扩建期间的不停航施工工作,强化管理,确保飞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