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航站联合地方共同维护机场运行环境

  昌都邦达机场区域四季多风,为确保机场安全运行,昌都航站针对场外垃圾的处理制定了相应工作措施:一是通报机场所在地益青乡政府,通过相关法规规定,要求地方政府采取相应措施共同治理机场周边卫生,同时管理好人、畜对垃圾填埋区域的破坏,防止轻型垃圾随风飞入飞控区成为FOD;二是认真做好FOD治理,加强员工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三是将治理场外垃圾常态化,定期组织人员开展清捡;四是及时处理机场周边益青乡的机场垃圾填埋区的垃圾,并联系地方政府、考察垃圾处理厂相关情况,根据机场实际,共同商定机场周边垃圾处理措施,确保飞行安全。

  2月2日正月初六,昌都航站组织机场干部职工,对机场围界外的垃圾进行全面清捡、焚烧。活动中,机场干部职工手提编织袋,对机场围界周边、草坪上的各种垃圾徒手进行捡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怕严寒,不放过每一寸土地,不留下一块碎片,相互配合完成分配的任务。历时5个多小时,机场围界内外的生活垃圾全部清理和妥善处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