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场东航站区新建机位接受局方运行前检查

  近年来,随着重庆江北机场航空业务量快速增长,机场机位保障能力已不能满足《航班备降保障工作规则》相关要求。为促使江北机场航班备降工作得到有效改善,重庆监管局指导重庆机场集团开展了机位保障能力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东航站区新建机位及D、E、F滑行道提前投用便是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中重要工作之一。

  11月25日,根据重庆机场集团的请示,西南局检查组赴重庆组织开展了江北机场东航站区新建机位及D、E、F滑行道提前投用区域运行前检查,检查组在现场检查工作结束后进行了情况通报。

  按照检查组要求,重庆机场目前正针对28条整改意见逐条进行整改。重庆监管局将持续跟踪整改情况,加大机坪安全运行管理监管力度,努力争取江北机场东区新建机位及D、E、F滑行道能够提前投入使用,从而缓解机位紧张矛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