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完成2016年度辖区外营运人停机坪检查工作

  11月12日,云南监管局适航维修专业监察员完成了中国邮政航空B-2961飞机停机坪检查,标志着云南辖区外营运人停机坪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民航局《2016年度安全运行监察大纲》和《民航西南地区 2016 年度行政检查计划》文件要求,从3月到11月,云南监管局陆续派出适航维修专业监察员开展2016年度云南辖区外航空公司适航维修专业停机坪检查工作,共完成辖区外航空公司停机坪检查(AW_SOI 8.3.1)工作21次。

  在检查工作开展过程中,云南监管局适航维修监察员克服航班时刻不固定,部分检查工作需要夜间完成等困难,严格按照FSOP系统中工作单逐条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发现问题通知书,要求公司限期整改,并跟踪公司整改落实情况。下一步,云南监管局将对维修专业停机坪检查的档案进行梳理,确保保质保量完成该工作的闭环管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