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组织召开昆明机场运行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为有效应对近期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加强昆明长水机场运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机场运行平稳有序,4月28日,云南监管局组织昆明长水机场及各保障单位召开了机场运行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单位近期安全运行管理工作情况,并针对各单位近期在安全运行保障方面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展开讨论。最后,云南监管局就下一步如何提高机场安全运行管理,从工作责任落实、规矩意识、风险管控、安全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昆明机场、各驻场保障单位要深刻认识自身主体责任,明确责任边界,厘清工作关系,切实履行好各自的安全管理责任;二是要严格按照规章、手册要求及标准,明确安全管理红线,守住安全管理底线,认真梳理排查,严格落实整改要求;三是从思想上要保持高度敏感性,自上而下,牢固树立遵章守纪的规矩意识;四是要重视和培育企业安全文化,使基层员工养成良好的安全生产习惯,从精细管理入手,将安全文化植入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切实筑牢安全管理工作的思想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