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启动维修人员资质排查

    按照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关于开展专业人员资质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民航重庆监管局于近日启动了民航重庆地区维修人员资质排查工作。

    重庆监管局向重庆地区相关单位传达了管理局通知要求,规划安排了各单位维修人员资质排查的方式和时间。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作考试,理论考试采用试卷笔试形式,实作考试采用模拟实作形式。

    4月26日上午,重庆监管局适航监察员到北京飞机维修公司重庆分公司进行现场监督执考。当天考试安排为理论考试,以笔试形式进行。监察员对个别人员考试时间调整的情况进行了解。考试期间考场秩序良好,顺利完成考试,标志着2016年重庆地区维修人员资质排查成功启动。

    后续的资质排查将会紧锣密鼓地进行,将为规范人员资质、筛除不符合资质人员、把好维修重要岗位关口、提高航空安全奠定良好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