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组织召开红土航空审定协调会
     为推动红土航空CCAR-121部运行合格审定工作,云南监管局本着真情服务宗旨,于3月31日组织召开了红土航空CCAR-121部审定协调会。审定小组各专业监察员和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局方听取了公司对前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局方各专业监察员针对公司整改情况进行了问询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审定小组组长提出三方面要求:1、公司管理团队要重视对民航法律、规章的学习,深刻理解规章要求,严格按照要求履行各自岗位职责;2、公司要加强管理有效性,认真完成现场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夯实审定基础,确保验证试飞顺利实施;3、公司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强化安监队伍建设,能够使公司安全总监作用真正得到发挥。

此次红土航空审定协调会议,奠定了局方和公司良好的审定基础,为推进后续的审定工作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受到了公司的高度赞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