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参加民航飞行学院2016年度机务工作会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于3月28日召开2016年度机务工作会。为全面掌握飞行学院近年的发展实际,评估学院适航管理工作实施情况,进一步优化当前的监管思路,不断提高监管效能,川监局派员参加了本次工作会。

本次会议全面回顾了飞行学院2015年度各项维修保障情况,并对2016年适航维修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工作重点与要点。飞行学院各分院从自身实际出发,分析了2016年度分院的工作重点、难点,讨论了潜在的风险与薄弱环节。监察员从行业管理角度分析和总结了2015年度飞行学院监察情况,对重点环节及关键要素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及潜在影响进行了风险提示。会议期间,川监局和飞行学院对诸如人力资源建设、维修能力及生产要素符合性、基础设施建设、班组团队建设、工程调查与问题回头看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川监局对飞行学院2016年度维修保障工作的整体布局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学院对行业管理与维修监督相关要求的理解与认同。

下一步,川监局将根据行业监管相关要求及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年度工作思路及各环节的主要风险,不断优化监管的方式方法,切实做好飞行学院的适航监管工作,促进其健康平稳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