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监管局召开“三多节”期间安全工作会议
      314日,丽江监管局召开“三多节”期间安全工作会议。会上,对丽江少数民族节日期间工作进行了布置,通过对辖区安全形势分析,强调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通报了全国民航近期发生的不安全事件,结合丽江实际对其中典型不安全事件进行了深入分析,局领导进行了讲评,并提出后续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两会尚未结束,适逢丽江地区少数民族“三多节”假期,必须抓好各项安全重点工作的布局,采取有效手段,坚决打好“十三五”第一战,加大管控力度和深度,在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之外,认真践行真情服务。通过系统和组织的管理,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帮助企业树立安全健康的企业文化。

会议还要求各单位在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的前提下,加强相互之间的协作配合;坚持值班制度,保持时刻在岗状态,能随时对应急事件作出响应;严格落实民航应急管理规定,强化应急管理和应急处置;认真总结历年处置极端天气等各类突发情况下的应对经验,未雨绸缪,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强化预先应对;做好两会运输特殊情况下的应急措施和应急预案,强化应急联动,做到保障到位、心中有数;同时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的及时性,严守宣传纪律,有序开展对外信息发布;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节假日期间各项数据统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