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成功召开运行控制经验交流会
     为推广先进运控经验,打造业界交流平台,2016年3月10日,西南局在昆明召开运行控制经验交流会。四川、云南、贵州、重庆监管局,以及西南地区17家运输航空公司参会。

会上,祥鹏航介绍了HOCUS风险管控系统、新技术在AOC建设方面的应用成果,西部航介绍了机组管理系统,华夏航介绍了自主研发的运行控制系统,成都航、川航也与大家分享了运控工作经验。与会代表积极发言,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大家触动很大,感受甚深,收获颇丰。

最后,西南局余国强副局长总结发言,他指出:运行控制就是管控风险,是对每一个航班所有风险因素的判断和管理。“签派员是不上天的机长”,运行控制的能力好坏,除了飞行签派员的因素,更依托于各公司运行控制的系统建设。西南地区高原、高高原机场多,运行环境复杂,对我们的运行控制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认清现状、找准问题、加强管理,把运行控制工作做得更强更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