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完成铜仁机场货运仓库使用前检查
    铜仁机场自2014年7月改扩建工程完成以来,随着航班运行量的持续增长,开放货运业务的需求日益迫切。2月24-25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贵州监管局组织铜仁机场分公司、铜仁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赴铜仁机场对货运仓库开展了使用前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铜仁机场分公司、机场改扩建指挥部等相关单位对货运仓库投入运行前准备工作的汇报。检查组成员随后对机场货运仓库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设施设备分配、标志标识完善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并现场督促完成整改。

最后,检查组一致通过铜仁机场货运仓库达到启用标准,同意投入使用。检查组同时强调,货运业务的开通为铜仁机场后续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铜仁机场应以此为契机,以“确保飞行安全”为前提,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