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组织贵阳龙洞堡机场ILS系统更新及加装DME工程行业验收
     为了加快推进贵阳龙洞堡机场19号跑道ILS系统更新及01号跑道下滑台加装DME 工程建成后的投入使用,根据贵州省机场集团的申请,管理局于2016126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对贵阳龙洞堡机场19号跑道ILS系统更新及01号跑道下滑台加装DME 工程进行了行业验收。
      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建设单位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其后对工程的各项内容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检查认为贵阳龙洞堡机场19号跑道ILS系统更新及01号跑道下滑台加装DME 工程内容和规模符合管理局有关批复文件要求,工程质量合格,基本符合国家和民航有关标准规范及设计要求。据此,管理局同意贵阳龙洞堡机场19号跑道ILS系统更新及01号跑道下滑台加装DME 工程投入使用。
      本次贵阳龙洞堡机场19号跑道ILS系统更新及安装的01号跑道下滑台DME的启用,将进一步提高贵阳龙洞堡机场的运行保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