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王志清副局长一行视察西藏区局重点项目建设
      128上午,在慰问西藏区局干部职工间隙,民航局王志清副局长一行前往拉萨贡嘎机场航管楼迁建工程施工现场视察。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王坚副局长,西藏区局李汉成局长、四郎泽培副局长、刘伟副局长随同视察。

    视察现场,西藏区局李汉成局长现场汇报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目前进展,西藏民航十二五期间重点项目、空管项目、自筹资金项目进展情况,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十三五规划项目基本情况。王志清副局长指出,经过多年的发展,区局已经在项目前期、项目建设以及项目档案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一批经验较为丰富的工程管理人员,十三五时期,区局重点项目投资将达到60亿元,区局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做实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尽早立项;抓好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不断提升综合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一直以来,民航上级十分关心西藏民航安全发展,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坚持安全与民生并举,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极大帮助。十二五期间共为西藏民航安排各类项目48个,总投资7.8亿元。特别是率先在西藏航线投入空管新技术,辖区机场全部实现RNP单一运行,成都拉萨航线实现ADSB/VHF覆盖,有力提升了安全保障能力。拉萨贡嘎机场航管楼迁建工程是十二五重点规划项目拉萨贡嘎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子项,总投资1.7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将拉萨贡嘎机场西侧现有航管楼迁建至机场南侧,占地面积约6.8亩,新建航管楼面积6834平方米,配套建设消防、暖通、供电、安保等设施。项目于2015310开工建设,预计201610月建成投产,此项目将进一步提高拉萨贡嘎机场航空安全保障能力和空管运行保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