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对云南滇峰通航(筹)开展单机适航检查工作
    新年伊始,西南管理局派出监察员赴云南昆明开展云南滇峰通航(筹)新引进的罗宾逊R66型飞机到岸组装和单机适航检查工作。在各方努力下,云南滇峰通航(筹)首架直升机试飞圆满成功。

按照相关规章和程序的要求,监察员在昆明民族村直升机起降点对该飞机进行了到岸组装人员资质,组装工作记录及飞机技术文件进行了审查。在确认符合AP-21-05程序要求后,现场签发了特许飞行证并目击了地面试车和试飞环节。随后,针对新通航对单机引进适航政策缺乏经验的特点,我局监察员又进行了现场培训,帮助处于筹备期的通航公司优质高效得开展航空器引进工作。

随着今年辖区内通航公司持续发展,西南管理局将继续严守三个底线,认真实施初始适航审定工作。根据中央和民航局行政执法要求,做到严格执法,热情服务,为本地区通航产业发展创造良性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