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辖区各机场除雪抗凝确保春运安全正常
      1月22日至25日,贵州省遭遇了大范围低温雨雪凝冻天气,贵阳、遵义、毕节、铜仁、六盘水、安顺等机场均出现了机场道面积雪和停场航空器结冰的情况。

面对极寒天气,为保障春运安全顺畅,真情服务旅客,贵州省各机场提前研判、精心部署,在应对寒潮天气的准备工作中,各机场密切关注气象预警信息,有针对性地开展了物资储备、人员调配和应急准备等工作。贵阳机场在除冰机位安排、信息发布时间节点、全员备勤、跑道巡视等关键环节上做了精心布置。

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发生期间,各机场及时启动应急响应,严格按照有关预案、规定组织航空器除冰和机场道面除冰扫雪工作;各单位密切协作,加大旅客服务与宣传力度,及时对外发布信息。至2016年1月26日,贵州辖区各机场未因大范围低温雨雪天气发生大面积航班延误事件,各单位保障有力,真情服务,为2016年春运安全正常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