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会见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419日,西南局副局长吴小兵在蓉会见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彬一行,双方就支持推进西藏阿里普兰机场建设有关事宜作深入交流。民航西南质监站、机场处负责人参与会见。

  西藏阿里普兰机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魏成存汇报了普兰机场的建设情况与工程进展。杨彬表示,西部机场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普兰机场建设项目,多次开展专题研究,强化组织调度,制定时间节点,全力推动工程项目建设按期保质完成

  吴小兵对西部机场集团及普兰机场建设指挥部主动请战、倾力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阶段机场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统筹计划,按照“12·23通航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确保各环节如期推进。二是加强安全质量管理,越到关键环节越要抓好施工安全,坚决杜绝安全差错及事故。同时要确保各项工程质量符合要求,决不能为了赶工期仓促推进工程。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建设指挥部要加强与地方政府、民航西藏区局的沟通,积极协调军方共同解决相关建设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下一步,西南局将持续关注跟进普兰机场建设进度,在行业验收、使用许可等方面给予专业上的支持帮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