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会见贵州民航集团一行

  2023328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余国强局长会见贵州民航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仕炅一行,西南局吴小兵副局长、李学利副局长出席会见,西南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为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突出主责主业、服务地方发展战略和满足产业融合的需要。2022年下半年以来,贵州省委、省政府启动了新一轮国企战略性整合重组,整合原贵州机场集团、贵州航投集团,组建成立贵州民航集团。会上,李仕炅一行围绕贵州民航集团的企业性质、组建方式、发展定位、组建工作推进情况及改革过渡期间的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管理局领导就重组后贵州民航集团的安全运行保障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谋划,管控好变更风险,盯紧盯牢关键风险,牢固树立好安全底线思维,统筹谋划好安全与改革的关系,不断提升公司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二是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安全的紧迫感,履行好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把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领导、落实到员工,确保安全态势持续平稳。三是要坚持稳中求进,强化安全过程管控,用好双重预防机制,加强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切实堵塞安全漏洞。四是要找准定位,聚焦民航主业谋发展,整合资源补短板,全面夯实安全和发展基础,把重心放在安全上、放在主业上,积极推动贵州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