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会见吉祥航空一行
      117日,西南局余国强局长、徐东毅副局长会见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均金一行,西南局办公室、运输处、空管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余国强局长对吉祥航一行的拜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吉祥航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坚持“安全第一”思想,持续优化航班布局,将成都作为除上海基地外最重要的发展战略基地等系列工作。他强调,吉祥航要不断加密和完善西南地区航班航线网络,协同推进西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切实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一是要进一步推动成都天府-上海精品快线和天府中转枢纽品牌建设。二是要积极支持西南地区中小机场发展,尤其要重点支持红色革命老区的支线航空发展。他表示,西南局将全力支持吉祥航在成都天府机场以及在西南地区的安全发展。始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管是区外航司还是区内航司,一视同仁,做好航班时刻资源相关工作。

  徐东毅副局长对吉祥航将成都以及整个西南作为重要的发展战略表示支持,对当前吉祥航围绕“4个级”建设推动成都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做的工作表示感谢。西南局在政策上将积极支持吉祥航在天府机场的发展,不断完善“干支通”网络布局,加快推进成都天府中转枢纽机场建设。他希望,吉祥航在成都天府投入更多优质资源,打造优质品牌,力争在国内起到示范效应。

  吉祥航董事长王均金一行对西南局长期以来对吉祥航的发展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成都作为重要的战略发展基地,重点围绕天府机场打造国际国内枢纽,积极拓宽国际航线网络,助力西南民航更好发展。并严格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在安全管理上下功夫,全力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