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会见祥鹏航空、西部航空董事长一行

  8月10日,西南局局长余国强会见祥鹏航空董事长谢皓明一行和西部航空董事长岑建军一行,西南局李学利副局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余国强局长对祥鹏航空和西部航空的拜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年上半年西南民航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局面,当前发展形势依然复杂,公司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批示指示为总遵循,深刻认识安全是民航发展的生命线,任何时候、任何环节都不能麻痹大意。

  余国强局长表示,西南局“一二三四五”安全工作思路为各单位抓好安全工作指明了道路,公司要结合自身实际将工作思路切实转化为保安全、稳安全、促安全的有效举措。余国强局长强调,祥鹏航空和西部航空作为海航系在西南地区的子公司,要正确看待破产重整和方大集团管理文化差异,积极融入新模式并努力引领管理文化,系统梳理公司近年来管理层变动带来的变更风险,领导干部要尽快掌握公司的真实发展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剖析,切实准确把握公司安全问题的本质和规律。要结合西南运行环境,研究透彻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断细化管理实招,让安全政策措施更接地气、更好落地。

  谢皓明汇报了祥鹏航空按照管理局“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开展的系列工作,对公司近期工作重点进行阐述。岑建军就西部航空在党建引领、安全绩效体系建设、风险管控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两家公司均衷心感谢西南局长期以来予以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将增强危机意识,加强安全体系建设,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切实做到“安全把住、队伍稳住、疫情管住”,以“一盘棋”思维打好主动拳,为西南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