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会见阆中市长一行

  7月5日下午,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吴小兵会见了阆中市长唐硕一行。

  吴小兵副局长听取了阆中市领导一行对阆中古城机场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他指出,阆中机场建设目前正加快推进,要坚决克服资金紧张难题,加快地方财政项目建设资金到位,避免因资金问题影响工程质量、影响工程安全。要加强与西南质监站沟通,倒排工期,加强过程管控,按照“成熟一块,验收一块”的要求,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和验收,避免因验收而影响工程总工期、总目标。要提前做好机场使用手册的编制和依归报审工作,适度超前储备好运营人才,确保机场前期建设与后期运营同步推进。

  阆中市长唐硕一行对西南局长期以来对阆中古城机场项目和阆中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阆中古城机场项目自启动建设以来,阆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把机场建设作为全市的“一号工程”,全力推进,目前已完成土方填筑90%,跑道道面浇筑100%,消防救援站、灯光变电站等配套工程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100%,航站楼完成工程量的30%,累计完成投资8.01亿元,占总投资的69%。唐硕希望西南局一如既往的支持阆中机场建设和发展。

  西南局计划处、机场处、西南质监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