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团委“庆祝建团100周年 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6月2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团委组织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 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暨表彰大会,西南局党委书记罗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负责人李攀主持会议,局机关处室领导和团员青年参加会议。西藏区局团委,各监管局、医学中心团支部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活动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党委办公室王晓明主任宣读《关于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表彰通报》,罗晓书记为获表彰的优秀青年代表颁发证书。

  全国民航五四红旗团委-西藏区局团委副书记李海滨,全国民航五四红旗团支部-四川监管局团支部代表刘晓强,全国民航优秀共青团干部-云南监管局团支部书记冯时果,全国民航优秀共青团员-西南局办公室刘潇阳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争做时代先锋,践行真情服务,西南局团委成立了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青年先锋队和青年志愿服务队。在西南局党委的领导下,西南局团委积极响应全国民航团委开展“争做青春安全‘吹哨人’”主题活动号召,向西南地区各民航青年发出“争做青春安全‘吹哨人’”倡议。

  罗晓书记在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殷切期望,为新时代青年指引了成长道路,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同志的深切关怀。民航局党组在五四青年节寄语广大青年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善做藏器于身者、争做奋楫而上者。西南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他指出,西南民航青年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境界淬炼忠诚之心,做理想信念的笃行者;要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境界淬炼担当之心,做勇挑重担的奋斗者;要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境界淬炼奋进之心,做锐意进取的开拓者;要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境界淬炼公仆之心,做为民服务的奉献者。

  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罗晓书记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青春力量融入到推动西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