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组织召开年度辖区航卫监察工作会

120日,西南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辖区航卫监察工作会,会议由宋庆松处长主持,医学中心分管副主任、辖区各监管局航卫监察员参会。

会上,各监管局航卫监察员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针对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相关建议并拟定2022年监察工作思路;医学中心报告了2021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简要报告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和安排。

宋庆松处长高度肯定医学中心和各位监察员的工作,对2021年度辖区航卫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2年工作:一是要以党建为引领,继续夯实航卫工作;二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三是要盯组织、盯系统、盯重点,深挖潜在风险隐患,高质量开展“下沉式”督导检查;四是要紧抓三基建设不放松,坚守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持续开展航卫作风建设和三个敬畏教育;五是要持续开展空勤人员、管制员体检鉴定诚信问题专项检查工作;六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心脑血管疾病、肾结石等可致突发失能疾病的管控;七是要继续深入开展高高原航空医学研究;八是要打造专业可靠的航空医学队伍。

新的一年,西南局航卫处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带领辖区航卫监察员及航卫工作人员砥砺前行,为维护民航安全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