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地区“三个敬畏”巡回宣讲在贵州站圆满收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深入推进西南民航队伍作风和能力建设,促进西南地区的航空安全工作。916,民航西南地区“三个敬畏”劳模先进、优秀班组长事迹宣讲活动在贵州站举行。西南局副局长李学利、工会副主席吴澄、贵州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青山以及民航贵州地区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一线职工共180余人在现场参加活动,辖区各支线机场以远程视频方式参加。
    贵州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青山对民航西南地区“三个敬畏”劳模先进、优秀班组长事迹宣讲活动进行了开场致辞。首先,他代表贵州民航广大职工对宣讲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他强调“三个敬畏”是我们每一个民航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是建设民航安全文化、全面提升民航干部职工专业素养的要求,是建设民航强国的要求。最后,他希望大家认真聆听,常怀敬畏之心,不断强化“三个敬畏”的内在约束,坚守安全底线,为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西南局副局长李学利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之年,西南局组织以“三个敬畏”为主题宣讲活动意义重大,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队伍作风和能力建设”的指示批示精神,是落实冯正霖局长提出的“六个起来”、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西南民航作风建设成果的一项重要活动。他指出,此次宣讲团共赴6地,总计开展8场次,参加现场巡回演讲的观众2500余人,通过网络直播、录像音视频学习等参加人数达到数万人,以“三个敬畏”为主题的劳模巡回演讲在民航西南地区引起强烈反响,“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理念深入人心,极大促进西南地区的航空安全工作。他指出,贵州民航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紧扣时代主题,紧跟行业发展步伐,在年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栗战书委员长考察贵州、国家重要外事活动航班保障、建党100周年等重大运输保障节点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最后,他要求每一个西南民航人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将“三个敬畏”外化于行,将“三基”建设内化于心,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主动权,为推进民航强国建设而奋斗!为建党100年华诞献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