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开西南地区空中交通管制人员作风量化考核试点工作总结会

    为认真落实民航局关于加强安全作风建设指导意见,加强西南地区管制员队伍作风建设,管理局研究制定了《民航西南地区空中交通管制人员作风建设量化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并在重庆地区先行试点,自去年9月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对半年来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明确下一步管制员作风建设工作要求,管理局于2021312日在成都召开了西南地区空中交通管制人员作风量化考核试点工作总结会。西南管理局、西藏区局、各监管局、西南空管局、各空管分局、四川省机场集团、云南机场集团、重庆机场集团、贵州省机场集团、重庆万州机场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重庆监管局汇报了管制员作风量化考核试点工作在重庆地区的开展情况,重庆空管分局、重庆机场集团、万州机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管制员作风建设量化考核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持续推进西南地区管制人员作风量化考核工作,将作风建成可推广、可建设、可量化的西南模式。

   最后,徐东毅副局长在对前期试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三个敬畏”为内核、以量化考核为抓手,切实推进“三基”建设引向深入,建立健全空中交通管制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作风建设,主动讲规章、讲案例,督促作风建设工作做实做细;三是以问题为导向,要从手段、思路、方法上优化调整作风量化考核指标,以切实有效的方法推动作风建设工作的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