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开展新春关爱暖人心慰问活动

   22日下午,管理局党委书记罗晓、副局长罗全福、党委副书记杜伟带领办公室、党办、人教、离退处人员,带着春节慰问品、慰问金,分两队走访慰问了25名离退休干部和红军遗属,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处,罗晓书记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亲手为每位老同志戴上了代表喜庆和祝福的红围巾。并认真叮嘱他们注意疫情防控,春节期间少外出,不聚集,祝福他们保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度过一个美好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高度评价他们为民航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对局里的近期工作情况向老同志作了详细介绍,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同时,感谢老同志们对局党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们积极为民航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真诚感谢领导同志们的祝福和关怀,对民航多年来的发展表示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航事业,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