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督导危险品信用管理体系试点建设工作

  为落实民航局关于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精神,推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顺利开展,前期西南局组织成立了民航西南地区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并对推动试点工作进行了统一布置。

  近日,西南局联合航科院、云南省机场集团赴昆明长水机场对危险品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长水机场高度重视危险品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注重加强与辖区各单位的协调联动,目前已形成了《昆明长水机场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办法》与《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诚信公约》等相关管理办法的初稿并征求意见。机场各单位分别就信用体系建设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继续配合云南省机场集团公司推动试点工作的开展。

   西南局要求云南机场集团继续探索相关管理办法的融合,在航空货运大发展的背景下,利用好信用体系制度,共建辖区危险品诚信运输秩序,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满足辖区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发展和安全管理的需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