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开冬春疫情防控会议

  1218,西南局召开冬春疫情防控会议。余国强局长传达了四川省冬春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四川民航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局领导、四川监管局、局机关有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冬春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看到局部疫情反弹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严重后果和对民航运输生产带来的严重影响,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加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力度,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二要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坚持人物同查、人物同防,督促机场、航空公司严格落实民航局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六版,加大民航生产一线重点人群和重要环节的防控力度。三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度。要积极协调地方疾控部门,落实民航生产一线人员疫苗接种事宜,应接尽接。四要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绝不能有丝毫的松弛和懈怠,进一步梳理好职责,明白该干什么、怎么干,确保经得起检查。同时要加强对局方人员疫情防控的教育引导,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减少人员聚集和活动范围,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完美收官。

  会议还要求,分管局领导和相关部门立即组成工作组,对西南民航各单位冬春季“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进行专项督促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