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组织召开天府机场校飞第一次协调会

   为有效推进天府国际机场校飞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工作安排,1020日,民航西南局在成都组织召开天府国际机场校飞第一次协调会。民航西南局空管处、机场处、公安局,民航四川监管局,民航西南空管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筹)、四川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民航二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航西南空管局、天府国际机场就校飞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民航二所对民用无人机综合防控技术进行了介绍;与会各方针对机场净空、飞行程序、地面平整、工程初验、导航台保护区、校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明确:一是要根据民航西南局相关要求,各保障单位制定出工作计划,做好组织协调,明确各时间节点和工作流程;二是要严格执行规章标准,使各项工作达到规范要求,把好安全关口;三是民航西南局各处室做好配合和协调工作,以协助推进天府机场校飞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