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完成2020年下半年航空气象人员执照考试工作

   按照《民用航空气象人员执照管理规则》的要求,民航西南局在成都组织进行了西南地区2020年下半年航空气象人员执照考试和阅卷工作,并统一受理符合条件的气象人员执照申请,严格审核气象人员资质。

   本次考试由民航西南局组织,四川、重庆、丽江的气象监察员参与相关工作,共有39名西南地区航空气象检查员参加了阅卷工作。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两个部分,均以笔试的方式进行,考试期间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西南地区共有106名气象执照申请人员报名参加考试,其中参加理论考试人员135人次,技能考核143人次,缺考14人次。最终,共106人次通过了理论考试,115人次通过了技能考核。

    民航西南局根据《民用航空气象人员执照管理办法》,下发《关于下发2020年下半年西南地区航空气象人员执照考试结果暨开展执照申请工作的通知》。下一步,民航西南局将受理符合条件的气象人员执照申请办理事宜,严格气象人员资质审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