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工会劳模先进优秀班组长党性修养培训班结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冯正霖局长深刻认识民航工作的鲜明政治属性,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的有关要求,918日至22日,民航西南局工会在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了为期5天的劳模先进优秀班组长党性修养培训,共计27家成员单位的80位劳模先进优秀班组长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实地考察、现场教学、情景教学等多种形式,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延安精神教育、梁家河初心教育,引导学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锤炼党性、砥砺心志。

   民航西南局吴小兵副局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党中央、毛主席在延安十三年形成的伟大的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宗旨、作风的集中体现,为抗日战争和中国革命的最终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希望参训学员珍惜难得的机会,弘扬延安精神,自觉潜心学习,加强党性党史教育,认真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不断提升理论功底、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为西南民航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此次培训中,学员们追寻革命先辈足迹,先后来到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王家坪革命旧址;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西北局革命纪念馆、抗日军政大学纪念馆等地,通过观看大量的实物、图片和聆听讲解,了解延安时期党的发展历程、光辉历史以及在抗日战争中取得的辉煌业绩。大家深切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品质,重温党领导人民取得全国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对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崇高的革命理想、自力更生的实干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也对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有了更真切的思考。

    培训结束后,每一位学员都撰写了培训总结。学员们认为,此次赴延安培训课程安排紧密、教育内容充实、教学方式丰富、组织管理严格,通过培训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觉悟、锤炼了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表示,将把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开拓创新,为西南民航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