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与武隆区共商民航发展

    2020922日,民航西南局与武隆区举行工作座谈会,就武隆机场建设运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民航西南局余国强局长、重庆市武隆区卢红区长及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见。

   余国强局长对武隆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武隆机场是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有力支撑,是武隆区发展的新动力源,是地方应急救援的重要基础设施。希望武隆区继续发挥主导作用,指导武隆机场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照今年年底建成投用的目标,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国家、民航局给予的这项政治任务。民航西南局将继续支持武隆民航发展,在工程验收、航线时刻、机场使用许可证申请和颁发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共同推动武隆机场高质量发展。

    卢红区长感谢民航西南局对武隆机场发展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近年来,武隆区坚持绿色优先、生态发展的路子,以旅游为主导,稳步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武隆机场对于武隆区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在民航西南局的关心支持以及重庆机场集团等单位配合下,武隆机场工程建设按期稳步推进,已进入了校飞阶段。下一步,武隆区将继续督促武隆机场做好工程建设相关工作,确保武隆机场今年建成,力争年底取得机场使用许可证,坚决完成这项具有重大意义的脱贫攻坚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