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915,民航西南局空管处党支部、民航云南监管局空管处党支部、腾冲机场第三党支部在腾冲机场,利用2020夏秋航班时刻换季工作间隙,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在全民航安全运行十周年之际,紧紧围绕8.24空难,党员同志对民航安全工作谈认识、谈感想;同时,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内容进行工作经验交流。民航西南局徐东毅副局长,民航云南监管局沈锋副书记、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机场集团)李刚书记、丁蓉丽副总裁、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支部活动,并对党员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活动中,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民航局冯正霖局长、胡振江副局长关于8.24在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民航西南局、民航云南监管局和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机场集团)党员代表,分别从局方、企业和一线班组如何履行好安全职责进行了深刻剖析,动员各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作中时刻牢记“三个敬畏”,严格落实“六个到班组”,抓实“三基建设”,并将廉洁安全融入到安全生产、改革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做到廉洁安全和运行安全“两促进、两不误”。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加强了管理局、监管局和民航企业间的党建及业务交流,是落实冯正霖局长“七一”专题党课,加强民航“政治属性”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推进党建工作的有力举措。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此次活动采取联学共建的方式,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