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航安办熊杰主任率队对西藏航进行安全调研

    915日,民航局航空安全办公室主任熊杰率队赴西藏航空开展了安全调研。民航西南局吴小兵副局长等同志陪同调研。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公司运行风险控制中心、航空安全管理部、飞行部等部门,还就公司安全状况、高高原运行、队伍建设情况等问题与西藏航董事长魏博平,总经理白伟三等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

    调研中,熊杰主任对西藏航在软硬件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他还指出,民航局航安办一直非常重视和关心西藏航空的安全健康发展,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对公司的安全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希望西藏航空保持成绩清零的心态,努力查找自身不足,正视高高原机场运行存在的安全风险,始终落实好从严从实的管控要求,从制度建设、文化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层层压实安全管理责任,严控安全风险,深入开展“三个敬畏”宣传教育,着力夯实基层、干部队伍作风,确保公司持续安全运行发展,为中国民航实现“双零”的安全目标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