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与果洛藏族自治州共商民航发展

    2020818日,民航西南局徐东毅副局长会见果洛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武玉嶂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果洛民航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徐东毅副局长对武玉嶂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果洛作为藏区之一,在维护社会稳定,助推藏区经济建设方面举足轻重。他强调,近年来,在果洛藏族自治州州委、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果洛民航发展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民航西南局将继续大力支持果洛民航发展。在航线、时刻等方面,民航西南局将按照民航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给予支持,推动果洛民航发展,助力藏区脱贫攻坚。

    武玉嶂感谢民航西南局对果洛民航发展的帮助和支持。他谈到,当前,果洛正加快自身发展,努力在推动藏区经济建设,维护藏区和谐稳定中作出自己的贡献。果洛机场作为当地藏区脱贫、防止返贫的重要基础设施,州委州政府将持续督促机场按照要求,做好安全管理、旅客服务、航班正常等工作,同时,希望民航西南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果洛民航发展,在航线航班航时等方面予以支持,更好发挥民航服务和拉动藏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民航西南局出席会议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武玉嶂书记一行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