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吴小兵副局长带队赴重庆送凉爽慰问

    2020812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吴小兵、工会副主席吴澄一行,赴民航重庆地区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吴小兵副局长一行先后前往民航重庆监管局、西部航空公司生产基地运控楼、华夏航空公司云鸽、劲节等班组,以及重庆机场集团航务管理部北极星班组进行了走访慰问,把民航西南局党委、工会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身边。

    吴小兵副局长代表民航西南局党委、工会对一线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和感谢。他指出,广大一线职工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换来民航重庆地区航空运输的正常运转,民航重庆地区工会要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更多地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合理安排一线职工的户外工作时间,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职工身体健康。要积极创造条件,改善工作环境,尽力解决好一线职工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工作、舒心生活,营造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的良好氛围,让职工感受到党政和工会的关怀。要鼓励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落实冯正霖局长提出的“三个敬畏”要求,确保重庆民航安全运行,为民航重庆地区航空运输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