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集团宋胜利书记一行赴藏调研

    84-6日,首都机场集团宋胜利书记一行赴藏与区局座谈,慰问援藏干部,并赴隆子机场慰问隆子机场建设指挥部全体员工,调研指导隆子机场建设项目。

    84日,在与区局座谈时,首都机场4名援藏人员回顾了一年来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简要情况,感谢首都机场集团提供的支持以及区局在各方面给予的帮助支持,并表态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主动作为,高标准完成援藏任务。宋胜利书记指出,近年来西藏经济社会的蒸蒸日上的发展离不开西藏民航人的坚守与奉献。听到援藏人员良好的工作状态以及区局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欣喜的同时,提出工作要求,要求援藏人员讲政治,提高思想站位,淬炼理想信念,将老西藏精神融入血液,向身边的西藏民航人学习;要勇担当,要做攻坚克难的尖兵,做运行管理方面的强将,做维护保障方面的能手,做到“三个敬畏”,更多地参与到区局新时代的管理发展中,有所建树;要促团结,要与区局的同事多交流、多沟通,充分融入到民族地区,当好文化传播和友谊传播的使者。同时,宋书记表示将从人员补充、培训交流、建设管理等方面全力支持隆子机场建设项目,改善边疆地区人民出行条件,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白珍局长指出,感谢首都机场集团一直以来对区局的无私援助,首都机场集团带来了许多先进的业务技术、管理理念甚至资金项目,助力西藏民航的安全、科学、快速发展。援藏人员入藏以来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迅速适应高原工作、生活,团结同事,发光发热,在各自岗位上都表现非常优秀,得到了高度认可和肯定。同时,近年来,首都机场集团援藏工作是多点开花,合作项目不断深入,这些援助与合作增强了区局发展的内生动力和信心。她表示,山南隆子机场项目在各方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首都机场集团讲政治、重担当、顾大局,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选派政治立场坚定、专业技术过硬、具有敬业奉献精神的优秀人才参与援建工作,成建制进驻建设地的指挥部,有效推动了项目建设。西藏区局将主动作为,做好“协调、服务、保障”工作,与援建人员和衷共济、力同心,共同推动山南隆子机场建设项目早日落成。

    85日,宋胜利书记一行前往山南隆子机场,现场调研指导隆子机场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指挥部有关情况汇报,慰问隆子机场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文斌书记等陪同调研。文斌书记表示,相信在首都机场集团的领导下,隆子机场指挥部能够再接再厉、再续新功,延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先进经验做法,把隆子机场建设成为高高原“四型机场”的样板、造福一方的平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源。区局将进一步发挥“主人翁”“保障部”的作用,当好服务员,做好协调员,利用自身优势,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做好援建者们在食、宿、行、建的全方位保障,解除冲锋在前的各位援派将士们后顾之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