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工会慰问空管边远雷达站工作人员

    近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工会主席罗全福,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工会副主席、工会办主任吴澄一行,在民航西南空管局林涛总工程师的陪同下深入安全运行现场,先后走访牧马山、二号场监、场内雷达站,慰问一线员工,为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送上“凉爽”的关怀,由此拉开夏季慰问空管边远雷达站序幕

    罗全福每到一个台站,均会仔细地听取汇报,了解“三基”工作和班组建设情况。得知多套设备处于超期服役,在技术人员的自主攻关和精心维护下依旧运行平稳,罗全福为台站的规范管理、职工的刻苦钻研点赞。他指出,空管运行顺畅是西南民航高速发展的前提,设备正常则是空管高效运行的基础,职工要利用好在台站的时间和平台,继续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对老旧设备出现的问题进行技术攻关,深挖原理,打破砂锅问到底。有计划地实施设备更新换代,优化设备配备、加速国产化进程,推进新技术在民航的应用。同时,还叮嘱他们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要注意自我保护,注意防暑降温,工作之余多读书、读好书、勤劳动、科学健身,不断丰富台站的文化生活,有效提升职工文化素养,努力创建学习型台站。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夏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干劲,促进安全生产,为西南民航各空管站安全、有序、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