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炎炎夏季,西南地区出现持续高温天气,为民航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影响,民航西南局领导、工会时刻牵挂一直坚守在高温酷暑下辛勤工作的民航一线职工,717日,民航西南局副局长徐东毅、民航西南局工会副主席吴澄带领局工会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民航四川监管局、四川机场集团、四川航空、民航西南空管局、天府国际机场等共计12家成都地区民航单位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亲切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夏日的凉爽和关爱,感谢民航一线职工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把管理局的关怀送到职工心里。

    慰问中,徐东毅副局长代表民航西南局党委、工会对一线职工表示亲切问候,他首先对在疫情期间冒高温、战酷暑、辛勤工作的广大职工表示感谢。并叮嘱一线职工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做好防护措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求各单位领导要按照全总《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和劳动关系协调工作的通知》和民航工会《关于做好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精神,科学安排生产、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暑运安全。

    送去的是凉爽,感受的是关爱,“夏送凉爽”活动让职工们深受感动,更加坚定了大家克服困难,出色完成工作的信心与决心,一线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兢兢业业的工作,不辜负各级组织对职工的关怀和信任,为西南民航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