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与重庆市万州区共商民航发展

    202079日,民航西南局与重庆市万州区举行工作座谈会,就万州机场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民航西南局余国强局长、吴小兵副局长及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见。

    余国强局长对莫恭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万州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突出、战略作用显著,在推动内陆开放高地建设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近年来,在万州区的大力支持下,万州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15万人次,跻身全国“百万级”支线机场,呈现出快速发展势头。希望万州区继续发挥主导作用,指导万州机场做好安全运行、规划发展、不停航施工管理、航班正常等工作。民航西南局将继续支持万州民航发展,在基础设施建设、总规修编、航线时刻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共同推动万州机场高质量发展。

    莫恭明感谢民航西南局对万州机场发展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万州是川渝地区的东向门户,是重庆的区域中心城市,是三峡库区最大的移民城市。当前,万州正加快建设三峡库区经济中心,努力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作出万州贡献。万州机场作为内陆开放的重要基础设施,万州区将持续督促万州机场按照局方要求,做好安全管理、旅客服务、航班正常等工作。希望民航西南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万州机场发展,在设施设备升级改造、航线航班拓展、总体规划审查等方面予以支持,更好发挥万州机场服务和带动周边地区发展的战略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