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批准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改装类委任代表单位扩大机型范围

    根据民航局、管理局党委部署,为了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落实复工复产精神,落实国务院保就业为目前首要工作目标,民航西南局审定处压缩审查周期,高质量完成了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关于改装类委任代表单位增加机型的审查工作。

    在国内疫情向好,国际疫情变化莫测的复杂背景下,民航高等院校教学、毕业工作关系到整个大局工作。民航西南局党委高度重视相关工作,积极寻找保就业、稳就业源头单位,重点优先保障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等教学单位工作顺利推进。

    本次飞行学院基于实际教学、就业需求向管理局提出扩大委任单位机型增加CESSNA 172S525和钻石DA42三个新机型的设计小改、改装检查放行申请。民航西南局局领导亲自指导,主动对接,指派监察员全程跟踪,做到评估全覆盖,审批零时差,在最短的工作时间内批准了飞行学院的本次申请,有效满足了应届生毕业所需的机型改装时效要求和中国民航第一期试飞员培训班的教学需求。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态势复杂的情况下,民航西南局将一如既往帮助辖区内教学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共同做好民航院校保就业工作。把民航院校毕业生就业作为民航保就业的重中之重,落实好民航院校就业“四保”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