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召开“三个敬畏”宣传会暨“适航维修作风建设大讲堂”活动

    为在适航维修系统扎实开展“三个敬畏”活动,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工作的深度和广度,提高辖区各单位维修系统作风和班组建设水平及局方监察员的适航维修管理能力,搭建辖区各单位优秀管理做法、管理经验的交流平台,624日,民航西南局召开“三个敬畏”宣传会暨“适航维修作风建设大讲堂”活动,辖区各监管局相关领导,各航空公司、维修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民航西南地区适航维修系统宣传片,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剖析、各优秀班组长的感悟寄语,生动地诠释了“三个敬畏”的深刻内涵,揭示了在维修系统开展作风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接着民航四川监管局适航维修处做“大讲堂”第一讲:四川辖区单位作风建设思考与实践。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兼总工程师徐东毅参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把握“三个敬畏”的内涵,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以班组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三是加强教育培训,推动作风建设深入人心。四是结合“三个敬畏”要求,推动安全整顿取得实效。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将以“适航维修作风建设大讲堂”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切实落实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夯实安全基础,最终实现民航西南机务维修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