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526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局长余国强、副局长罗全福带领管理局相关处室的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前往曾担任过管理局主要领导的12名离退休老同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表达了管理局党委对老领导们的关心关怀,为他们送去了盛夏最沁人心脾的问候。

    每到一处,余国强局长都亲切地与老同志们握手寒暄,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和他们促膝交谈,共同追忆革命建设和峥嵘岁月、畅谈美好愿景;对他们为民航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致以诚挚感谢;对他们在疫情期间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老领导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健康,好好享受生活。

    余国强局长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有着丰富的经验智慧和人生阅历,是推动民航业发展的重要力量。照顾好、服务好老干部,是管理局党委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认真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落实好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让老干部颐养天年。真诚的希望老干部们在安享晚年之余,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民航的发展,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激情,不留余力的关心、支持管理局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

    老干部们对余局长一行表示了感谢,并对民航的未来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西南民航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