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与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座谈

    2020416,民航西南局蒋文学局长会见六盘水市人民政府陈刚副市长一行,双方就六盘水机场保障能力提升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六盘水机场公司、华夏航空及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蒋文学局长向六盘水市政府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六盘水市政府对六盘水机场发展的高度重视。他表示,民航西南局将继续支持六盘水机场发展,全力支持六盘水机场05号跑道盲降系统建设,尽快出具行业评审意见,促进项目早开工,并积极协调民航局按照国家级贫困县标准给予项目建设资金补助。将继续在航班时刻和航线网络等方面予以支持,推动六盘水机场高质量发展。

    陈刚副市长感谢管理局对六盘水机场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六盘水机场受气候影响较大,建设05号跑道盲降系统是改善机场运营条件、提高航班正常率的关键。同时,六盘水机场经营压力大,增加航班时刻,开通更多航班,是维持机场基本生产的决定性条件,希望管理局继续予以支持。下一步,六盘水市政府将继续督促六盘水机场严格按照局方要求,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为创建平安民航守好阵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