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与昭通市人民政府座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民航局关于打好“十三五”规划收官战和脱贫攻坚战的总体部署,大力推进云南昭通机场迁建项目,410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吴小兵副局长在管理局会见了昭通市段登位副市长,双方有关部门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管理局回复了昭通市政府的关切,明确了民航行业的相关要求,提出了解决困难的建议途径。最后,双方一致认为,地方政府继续切实保护好新老机场净空和电磁环境,统筹好新机场规划与周边土地开发规划的关系,确保老机场安全运行,并为新机场发展留出充裕发展空间,实现民航及地方协调可持续发展;昭通机场迁建项目既是“十三五”规划收官项目,更是脱贫攻坚规划项目,地方政府继续全力协调,争取早日获批可研,管理局全力支持提前谋划后续工作,优先安排相关行业行政审批事项,双方共同努力,千方百计促项目早开工、早投用,最大限度发挥航空运输服务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